精選文章

2016年10月5日 星期三

校園安全通知單

親愛的家長您好:
    幼生的健康與安全,一直是幼兒園最為重視的課題,為了孩子在校園的安全,及配合健行國小校園安全規定,以下幾點叮嚀懇請家長們全面配合,讓孩子的生活氛圍安全加分,大家一起來共同守護這片快樂的園地,相信有您的加入,孩子們的安全防護多一層保障哦!
一、  幼生上學:西側門開放到8:40,方便家長送孩子就近入園,遲到的孩子,請跟警衛換證後,再由大門口徒步進入校區。
二、  幼生放學:老師會親自帶領孩子到西側門口,請家長3:50~4:00準時接回,西側門開放到4:00。遇到下雨天,孩子們會在樓下辦公室走廊等待家長入校接送。
三、以上是孩子們在校正常作息時的上放學模式,若您臨時有事欲提前接孩子離校,請先通知班級老師哦!4:00放學後欲進入校園運動遊玩者,請遵守校園的開放時間下午5:30,屆時請由大門口進入,謝謝您的配合!

 健行附幼  敬啟 1050926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